青岛曲艺家社走进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巡演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12-13浏览次数:237

 1212日下午,2013年青岛曲艺社高校巡演活动在学术报告厅203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青岛市委高校工委、青岛市市北区文联、青岛市市北区曲艺家协会主办,工商管理学院、青岛曲艺社和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承办,青岛市泉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工商管理学院400余名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次演出,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的“暖冬计划”的爱心正在传递,本次演出,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的同学们还邀请了青岛市中海国际社区和海伦社区的老人们,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到一丝志愿者的温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活动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青岛市曲艺家协会著名山东快书演员邵力平老先生的山东快书《小段集锦》开始,年纪六十多岁的邵力平老先生一袭黑色长衫,在观众的掌声中快步走上舞台,用幽默诙谐的表演方式赢得了观众们的一片又一片的掌声。接下来的节目更是一个比一个精彩,大耳朵和徐一生的相声《夸住宅》、陈佳和马良的相声《栓娃娃》、矫学峰和耿强的相声《我爱研究》、刘奎和辛维嘉的相声《学四相》使同学们的笑声不间断回响在演出现场。青岛市曲艺家协会的魔术变脸演员王敏老师的川剧变脸和近景魔术赢得了观众们一阵又一阵的掌声。最后由著名表演艺术家唐杰忠先生的弟子朱琦和岳柏老师的相声《出口成章》落下帷幕。

短短的节目带来大大的欢乐,本场节目主持人程程说:“通过我们的演出,希望给大家带来欢乐的同时,让大学生更加了解我们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让同学们了解曲艺、爱上曲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