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佳节迎团圆,莘莘学子送暖情”中秋团圆宴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牵手《生活在线》栏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8浏览次数:181

青岛电视台《生活在线》栏目发起 “中秋团圆宴”的活动,希望为社区里的空巢老人,单亲家庭和不能回家的外来务工人员送去一顿丰富的团圆饭。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积极争取,成功牵手《生活在线》栏目,承接此项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917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志愿者到达活动现场商丘路社区。一到现场,志愿者兵分三组,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工作中。一组负责舞台搭建,二组负责酒席摆设,三组到空巢老人家里做义工。

晚六点半,团圆宴正式开始,志愿者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用灿烂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向社区群众送去阵阵暖情。其中,烹饪学院学生陈鹏(亚太城市旅游系列大赛烹饪类唯一金奖得主)现场教授厨艺,并亲手制作一道菜向社区群众送去祝福。为了增添活动气氛,我院艺术队与青岛电视台的主持人共同为社区群众送上了文艺大餐,我院选送的民族舞蹈《茉莉花》、歌曲《南泥湾》和《同一首歌》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我院志愿者获得了青岛电视台和商丘路社区的高度赞扬,特别是那些在团圆宴应邀出席的的空巢老人,单亲家庭和外来务工人员被志愿者的精神所感动,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彰显志愿精神,向社会传递出我院学生朝气蓬勃、乐观向上、吃苦耐劳的微笑文化。

918晚《生活在线》栏目将播发活动新闻,请您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