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服务山东省首届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3-07-01浏览次数:161

628-30日山东省首届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我院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通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从300名报名志愿者中挑选80名优秀志愿者服务此次竞赛。

在志愿服务中,志愿者们是一道靓丽的风景,他们出现在比赛的各个角落,从参赛选手的一对一志愿服务,到选手的酒店住宿、物品的领取、队伍的引导、参赛的计时、成绩的收取、比赛的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进行志愿服务,为竞赛的顺利进行付出了自己的努力,得到了参赛选手以及相关领导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工商管理学院彤星公益志愿者团队得到了团委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大力指导与支持,为以后的志愿服务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纷纷表示,在以后更多的服务工作中,提高自己的志愿服务意识,完善自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诠释志愿者服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