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深入维客集团培训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28浏览次数:98


 

624,工商管理学院组织物流、会计、营销等专业教师一行11人到维客集团进行员工培训调研,维客集团陆梅处长、翟经理、徐部长、刘部长等陪同老师们参观考察了维客物流配送中心和采购中心。

考察结束后,我院教师与维客集团营销中心、电子商务部和门店等部门10多名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陆梅处长对我院马文君、张瑞夫、赵琪、刘进涛等老师开展的前期培训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双方围绕中层干部的培训需求、如何提高培训实效以及培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详细交流了看法,并就设立“订单班”、教师挂职、校企合作研发课题等其它问题也进一步交换了意见。    

自今年4月,工商管理学院与维客集团达成合作协议后,已为维客集团270余名员工进行了为期半年的企业培训工作,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