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我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推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12-22浏览次数:83

我院举办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推介会

本网讯  1217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顺丰速运集团在学术报告厅联合举办了物流管理专业校企合作订单班推介会,顺丰速运集团人力资源主管王欣荣、培训讲师宋成伟、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文君出席推介会。推介会由物流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马文君主持。

推介会上,顺丰速运集团人力资源主管王欣荣女士及培训讲师宋成伟先生就顺丰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部门设置、主要业务、人才需求、课程安排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尤其向我院师生展示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大学毕业生在顺丰的成长历程,展示出顺丰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雄厚实力。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文君在致辞中指出,校企合作、订单培养模式对于高职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具有现实而深远的意义。工商管理学院会以订单培养为契机,不断推进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唐文君还希望广大学生注重职业素质的养成和个人能力的锻炼,创造机遇、把握机遇。

推介会后,顺丰速运集团的工作人员还与到场学生进行了互动,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